简体   |  繁體   |  Eng

营业时间:

星期一至五 09:00 - 18:00

星期六 09:00 - 13:00

星期日及公众假期休息

Logo

香 港 眼 科 专 科

Hong Kong Ophthalmic Specialists

中环 2996 5900

旺角 2996 5800


简体  |  繁體  |  Eng

激光矫视

什么是激光矫视

准分子镭射矫正视术(LASIK(Laser insitu Keratomileusis)),是一种透过镭射改变眼角膜的弧度,以改善视力的手术。就是用准分子镭射通过对角膜瓣下多层层进行屈服光性切削,从而降低瞳孔区的角膜曲率,达到矫正正近视的目的。


适合那种屈光

LASIK可矫正正近视,远视,散光等屈光不正,最高可矫正的度数受制于患者的角膜厚度,一般最高可矫正的近视度数达1500度。


有什么人不适合准分子镭射矫正视术?

若您已有长期眼疾,有可能不适合进行激光矫正视线,详情请资询各下的眼科医生。


本中心现任德国Schwind公司先进极速的阿玛仕智能脉冲准分子全镭射矫正视技术,配备了SmartSurfACE系统,使患者移位角膜光滑度更高,视力恢复恢复,角膜组织损耗得以消除。其执行无缝,一步到位,“无接触”的TransPRK治疗,这种创新的准分子激光矫正视技术是现今激光视力矫正手术的前沿。

Share by: